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

[365-102] 情書(下集)

上一篇說了電影《情書》的故事,不知大家有否欣賞過這部電影呢?我自己看了幾次,記得第一次看時不太看得懂,因為有兩個中山美穗穿梭時空。經我的劣筆簡介後,我想大家已對這電影故事有所了解。有人說這個故事有點誇張,怎會有兩個相同樣貌的人呢,但我可以告訴你,我最近便聽過一個真人真事。

這故事是我聽回來的。話說有一對夫妻最近分開了,原因是男方一直有第三者。男方的初戀情人當年因事離開了香港,自此男人和初戀情人便失去聯絡。之後男人和現任妻子結婚生子,不久初戀情人回港,和男人又再走在一起。原來她妻子跟她的初戀情人相貌是一模一樣的!當子女長大後夫妻決定離婚,而男人便和初戀情人一起。

當我聽畢這故事後,我覺得做妻子的心一定很痛!可能自己也是人妻,感覺特強烈。但若在男人或初戀情人的角度,他們的愛情故事的確是非常浪漫感人。所以,有時事情的好與壞真的只視乎觀點與角度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