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4日 星期二

[365-95] 大年初五,開工大吉﹗

今天要開工了﹗先祝大家開工大吉﹗今天一上班便忙著派利是﹗其實開始這工作的時間很短,所以沒幾個同事知道我結婚了。當我今天回去派利是的時候大家也很驚訝,每個也問我結婚多久云云。結婚多久其實也要派,所以我覺得沒什麼分別,不是嗎?

之後當然要去找老闆討開工利是啦﹗當同事一大群地到老闆的房間請安的時候,我剛好有工作忙,那我怎麼辦好呢?等等我呀~﹗一忙完立刻跑去會老闆,我的上司也好好的跟我一起進房見老闆(其實我只見過老闆2面,在她心中我只是一個職員甲﹗)﹗我還聽到她用韓文問其他人我是誰,可想而知她對我是零印象。到她派完了,同事們開始討論這封利是有多少。原來老闆有派不同的利是給同事,我的竟然是比較大的一封﹗難道因為佢派完了便宜的東西?(說實的她真的不認得我…)不理了﹗總之開了一個很好的頭﹗希望今年全年也都順順利利,開開心心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