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6日 星期日

[365-107] 放假一天

自從接了這份工作,一星期只有一天假期,所以有活動也會盡量會安排在星期天,好像把活動排得太密了,已很久沒有好好放自己假了。今天決定真正放過自己一天!什麼也不做!呵呵!其實不知是不是因為經期影響,心情不太好。但我說過只記喜,所以不快的事就由他去吧!今天去了修甲。修甲是我其中一個減壓的方法,如果自己做更好。不過太累了,所以都是好好享受給人家做甲的時光吧!無論如何,日子都是要開開心心過的!曾想過放棄今天的文,但我心想,我不應輸給自己的情緒!就當這文是使我整頓情緒的開始吧!希望寫著寫著,正能量都自然回來!加油吧!熊子!

1 則留言:

  1. 熊子加油!!! 自從妳做回職業熊子,我們見面少了(其實初二才見過,哈!!),攪事也少了,我要再約你食食食, 想同妳慶祝一下啊!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