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

[365-8] 粗枝大葉的蟹

以後關於熊仁先生的二三事,也會出現在"熊仁先生之日常"篇。我發覺關於熊仁先生的事蹟,實在太多東西可記了﹗所以決定為他新開一個分類。

常有人問我,為什麼要嫁給他,其實理由很簡單,因為我深信他一定會照顧我,就算我大吉利是中風了,我知道他都會照顧我的。有關我和他之間的故事,可以寫很多編博文,先留待以後再寫吧﹗


過幾天便是我和熊仁先生的特別日子(當日再詳談),一直和熊仁先生商討要怎慶祝。我曾提議我煮點特別的,但他說怕我失敗後找他出氣(這句已經足以使人即場生氣吧﹗),所以決定吃自助餐。最後他訂了帝苑酒店的自助餐,是我和他第一次吃自助餐的地方(?﹗)(熊子記這些資料都很差,對男生來說應要好事呢﹗)我當時已經問他,酒店有什麼特別活動進行中嗎?你可以吃嗎?他說訂位時忘了問,要再查詢一下。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他跟我說:你吃得下2隻大閘蟹嗎?

我完全不明所以。

熊仁:原來帝苑酒店正在做大閘蟹宴,每位送一隻大閘蟹。另外還有其他蟹,今次全部都是蟹啊﹗

我:……(=_=!) 我不是不能吃下2隻啦﹗只是吃罷我不能吃其他了﹗

熊仁先生天生對蟹有強烈的過敏反應,吃後會氣管收縮呼吸困難,摸到也會皮膚起紅疹,餐具也要分開,若我用同一雙筷子夾完蟹再夾東西給他,他也會有過敏反應。因為他有這個問題,所以我才要問他酒店正在推廣什麼啊﹗

為什麼熊仁先生總是這麼粗枝大葉的呢?會死的啊﹗

最後改了另一間餐廳,他說這次已問清楚了﹗希望是吧……

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