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

[365-76] 首爾之旅2013 (敗物篇 - primera )

試用包也送了一大堆﹗

明明是陪魔女到這問店,明明魔女是幫朋友買面膜,但為什麼手一滑就變這樣?第一次去,因為幫朋友買面膜,自己也買了一點(因為有買15送5的優惠,我和魔女分著用。)。店員給了一些試用包給我們,當晚因為皮膚太乾的關係(之前已提過,香港拿到韓國的東西通通不管用,乾得臉頰都疼痛﹗),作為最後的救生圏,我們都開了試用包﹗真不得了,果真疼痛全無,太利害了吧﹗質地也很易推開啊﹗她所有產品也有(好像橙及薑?﹗)香薰香氣,用後覺得很放鬆,像做了spa一般﹗所以第二天我們又回到店裡去補購了其他產品﹗之後又拿了些試用包…如是者…我們去了3次﹗店員都記得我們了﹗



這個是一個較新的韓國skincare品牌,產品都是用天然成份製作的,走中檔路線(雖然說中檔,但價位還是比香港的便宜。)。在明洞有分店,店在H&M的附近,店舖給人很外國的感覺,一點韓味也沒有,很有田園風味。(忙著敗家忘了拍照﹗)

這個蓮子精華神仙水,含93.1%蓮子精華,是其中一樣皇牌產品。一盒含一支神仙水及化裝棉。這是在店內試用後捨不得不買的其中一樣東西﹗(東西真的不可亂試啊﹗手會變得很滑的﹗)

另一皇牌,溫和的西蘭花去角質啫哩。我的皮膚很敏感,一般含果酸成份都都不行,但這個很溫和,而且去角質的功效也得好。

這個是我試用得決定一定要入手的東西﹗有收緊作用的樹汁精華﹗開試用包時只覺得有潤膚效果,所以第二天沒有用。但當我在酒店再翻看照片時發現:有用的那天臉變小了﹗水腫都沒有了﹗隔天急急去補貨﹗

這個水份面霜救了我﹗在韓國乾涸了的大臉,用後馬上不痛了﹗所以又急急補購﹗很後悔没有買同系列的sleeping mask﹗感覺比知名韓國L品牌更吸收呢﹗

這個洗臉皂,純因為便宜而買的﹗10,000won有2顆,超值﹗

BB Cream開始時因為買2送1而買的﹗回酒店用後發覺很好用,薄薄的已可打做零毛孔肌﹗而且不會覺得臉都油油的﹗之前對BB Cream超反感的我從此改觀了﹗現天天在用呢﹗(在韓試了韓國知名B牌的CC Cream,完全不能和這支相比﹗)

最初是買這個gel mask的﹗這個也很保濕,而且gel mask質地很好,還是分開上下兩片式,大臉的我也可包到全臉﹗但提升的感覺我暫時未有。

這個品牌好像什麼也很好(你在代言嗎?)﹗如果你到韓國一定要試用啊﹗但皮包變乾不要恨我啊﹗(逃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