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

[365-62] 首爾之旅2013 (敗物篇 - 東大門潮流批發 U:US)

從首爾回港之後一直也沉醉在節日氣氛之中,天天在吃喝玩樂,完全未有時間跟大家分享的的敗物﹗我在首爾敗了很多skincare及毛衣﹗但現在看到戰利品後又覺得自己敗得太少,下一次一定要盡情地敗﹗

今次的主要是以敗物為主,東大門更是我們的重點出擊地﹗因為魔女之前因工作關係曾到東大門跟老闆們入貨,所有對東大門的批發有一點認識。而且第二天我們另有一個在香港賣韓國衣服的朋友到韓國入貨,所以我們便一起去掃平貨了﹗


東大門是首爾的時裝批發集中地,有很多不同的批發商場。有些場也會做零售,但有些真的是做純批發的,要一次同一款買多件才會賣給你。如果對方對你愛理不理的,不要生氣啊﹗因可能該店是只做批發的店。而且東大門是愈夜愈精彩的,因為絕大部份的店都是在晚上才開店,半夜才是東大門黃金時間,所以要有行通宵的心理準備﹗(女人shopping是永不言倦的﹗)可乘地鐵4號線到東大門站或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下車。至於回程,因為在半夜,我都是坐的士的﹗今次住在明洞,很就近,大約$60便回到酒店了﹗記著不要坐黑色的的士就行了﹗黑色的價錢比較貴啊﹗冬天記得注意保暖啊﹗晚上超冷的﹗

其實旅遊書也有介紹,例如APM或Mileage等等,我們都有去。這2個場有男女裝及童裝,而且可以講價﹗但我覺得這個批發場的衣服款式跟我不太配,男裝又有點老土,所以買不下手。這2個場也可以逛逛的,但要有耐性啊﹗因為每一間可能只有1-2件精品,但要時間慢慢找找﹗

之後我們去了U:US﹗不得了﹗這個場的衣服全都是熊子喜愛的款式﹗是比較時尚前衛的款式﹗但價錢常然也比之前的場貴一點﹗魔女説2年前這個場是不會做零售的,但今次我們去有很多都有做,而且有些店更有Sale牌放在店內的貨架上,便宜得不得了﹗認著有Sale牌子店一定要逛逛啊﹗不知是不是我們幸運,正好遇到減價,因為我有親友在11月去的時候也未有減價呢﹗(生意難做?﹗)還有,全個場都會在3am一起吃飯,雖然生意是照做,但我也不太好意思打擾人家吃飯。

在首爾所有地方敗家,選購時一定要看清楚是否有寫著Made in Korea,衣物一般都會寫在招牌位或洗水牌位置。如果翻來覆去都找不到相關字樣,就多數都不是韓國製的。韓國最著名的是毛冷及大褸外套,用料質量好,記得多買一點﹗

這了這麼多,是時候看看敗物相了﹗這些都我在U:US敗的﹗

毛衣上衣W15,000
毛冷背芯中外套W20,000

毛冷中外套W20,000

通花上衣W18,000

真的買得太少了﹗(淚)給那些韓圜銀碼嚇著了﹗下次一定要大敗物敗﹗


相片來源:http://big5chinese.visitkorea.or.kr/cht/SH/SH_CH_7_5.jsp?cid=1029872

地址:首爾中區乙支路281(新堂洞) Fashion Mall U:US
서울특별시 중구 을지로 281 (신당동) 패션몰 유어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