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

[365-67] 為你做多A little bit more - A Little Bit Restaurant


今晚決定跟熊仁先生試新餐廳﹗這間餐廳已開了一段時間,每次熊子也只過門不入:有時是忘記有這間店,有時又想吃其他餐廳,所以遲遲也未試食﹗朋友吃過說也不錯,而且很合我(?﹗),所以今天記起就決定快快要試﹗(元朗的店都很危險,不知何時又會被加租迫遷…)



這店走簡約路線,裝潢都以白色為主。雖然店面細,但他用了開放式的設計,感覺開揚。一到坐店員便有禮地為我們送上餐牌,看樣子他應該是老闆之一吧﹗



這店主打西式食物,但都是簡單的幾樣東西,有意粉、沙拉、小食、甜品及飲品,每項都只有5-6款。反而我很好奇的是餐牌上的那句:配有豐富蔬果,會有多豐富呢?疑似老闆說可加$15配餐飲或餐湯,餐湯也是自家製的,所以我們配了餐湯。


這個南瓜湯真的是真材實料的自家製,你除了吃到南瓜的味道,也吃到薯仔味。這個湯應該是用薯仔代替了忌廉,很健康。


主菜出場﹗這個白汁蘑菇吞拿魚意粉,真的有豐富水果啊﹗整個果盤在碟上似的﹗吞拿魚是較瘦的肉類,蘑菇也很健康,整個餐除了白汁,所有配搭也對身體很好。


另外我們也點了這個All Day Breakfast。我本身對all day breakfast有情意結,只要餐牌有我也會點﹗我知,這個很多肉很肥,但因為他有果盤,又使我心裡好過一點﹗(自欺欺人呢﹗)反而waffle是驚喜﹗又是即場自家製的,很香脆﹗配了蜜糖很好吃﹗滿足了我吃甜品的口欲之餘,又不會過量﹗他們另有用waffle做的甜品,我見到鄰桌點了,賣相也不錯﹗但我們太飽了﹗所以留待下次再試吧﹗

總結:這店的服務很好,而且食物都是偏向健康,又有水果配合,很合女仕及減肥人仕,是出外用膳的一個好選擇。但食物份量不多,不合食量大的朋友。


餐廳名稱: A Little Bit Restaurant
地址:元朗鳳翔路45-67號金馬大廈地下14號舖在(7-11對面)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