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8日 星期二

[365-88] 髮色

過年前必定有很多預備工夫要做,其中一樣就是剪頭髮!因為傳統習俗上,正月是不會剪頭髮的,因為剪髮剪「發」,傳統上會覺得把一年的敗也剪去,不吉利。我是寧可信其有的人,而且也想新春可以漂漂亮亮的見人,所以我也會跟傳統,過年前上髮型屋的。

有(幸)見過熊子真身的人也知道,熊子有一頭頗金的頭髮(對!我是走在時代尖端的!哈哈!其實是我的髮型師走在潮流尖端!),而且髮色也保持了近一年了,所以也是時候轉一轉。加上現在公司作風較保守,所以今次就特意把頭髮染回深一點的深紫啡色。即時斯文多了,好像回到學生年代(我個人來說不太習慣,總是覺得金髮較適合我…)!是我不習慣,還是真的有差呢?我也搞不懂,就留待有(幸)見我的你們定奪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