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6日 星期日

[365-86] 工廠女工gogogo

原本已經攰得叫救命;原本想著星期日要好好休息;原本想在星期天好好整理網誌;但因為莎莉的邀請,我又抵受不了引誘,又去了她的家當食物生產女工﹗其實早前已約定了今天做糕,打算過年前送人。但因為這幾天好像很累,尤其是昨天,所以我昨晚已通知莎莉我不來了﹗今早起床還是受不了引誘,決定還是弄點吃的吧﹗就當是減減壓﹗

煮食真的是很好的減壓方法,因為煮食時要專心,所以煩惱都忘記了﹗我的另一個減壓方法是塗指甲油﹗因為都是要專心進行的事情﹗所以又在她家刨刨切切、吃吃喝喝的過了一整天,還有12盤糕可拿回家呢﹗所以減壓,其實是有很多方法的﹗



1 則留言:

  1. 感謝妳應約來我家做了一天go go女工,哈,一齊嘻嘻哈哈了一整天,切切攪攪撈撈撈!真的手都軟!當中亦有趣事令大家捧腹大笑,真的好開心呢!我亦不介意妳個個星期都來煮煮煮,因為我絕對同意煮食可令人減壓開心快樂的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