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

[365-72] 熊仁先生生日飯(莎莉廚房版)- 下集

昨天的生日聚餐,結果吃到半夜2點﹗哈哈﹗吃了生日蛋糕後真的太飽了,結果都要坐下談談天,喝一口茶才可消消滯﹗現在就把昨天的照片先送上吧﹗

莎莉很用心做了私房菜的菜單



這個南瓜薯蓉湯是我想試的,因為想試新菜﹗果然好吃﹗巴馬火腿買了2種口味,配哈蜜瓜一流﹗

這個千層沙律是我全晚最愛﹗由上而下:芒果、牛油果、三文魚(原是蟹肉,但熊仁先生不能吃,所以改了)、番茄。

因為一會有肉做主菜,所以又做了一大盤青菜﹗

熊仁先生的常餐之一:薄餅﹗

主菜來了﹗威靈頓牛柳﹗超~好~吃~啊~啊~啊~

很粉紅﹗剛好﹗

我和熊仁先生都喜歡吃生一點(medium rare)﹗看到肉汁嗎?看照片口水都要流出來了﹗

熊仁先生的常餐二:梳夫里﹗今次是綠菜味﹗整盤上桌﹗

最後當然還有莎莉的招牌手做生日蛋糕啦﹗(看著她做時我的眼睛都瞪得超大﹗)

真材實料﹗

昨天還做了馬蹄糕﹗今早肚子才有位吃下﹗味道也不錯啊﹗
在這真的要很感謝莎莉﹗多謝她弄了這樣好吃的一餐給我們﹗雖然我有幫忙啦﹗但最最最辛苦的還是她﹗這份人情(友情)真的不知怎麼還﹗(要以身相許嗎?)

2 則留言:

  1. 不用以身相許那麼嚴重, 當我發出私房菜/派對的求救信號時,妳出熊手相助便已很足夠了(厚著臉皮)!!!! 哈哈哈哈哈!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會怎樣打信號?放狼煙??哈哈﹗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