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7日 星期五

[365-77] 幸運是我

最近的我都很幸運,有種心想事成的感覺。有人說把願望說出來未必好,但我想已發生的事就該沒問題吧﹗

早前因為合約期滿,所以我離開了我原來的公司,暫做一名無業(待業)者。因為有這個空檔期,所以我去了一轉韓國。到韓一遊是我第一個小小心願,想不到由希望到實現都不到一個月時間,我便出發了﹗

回港後過了個快樂聖誕,新年時又在心裡暗暗地許下願望:若可以找到一間韓國公司做便好了﹗那我便可以更加多時間待在韓文的環境中,早日學會韓文﹗某天晚上我更偷偷對自己說,希望早日有工作就好了﹗怎料第二天還未睡醒,便收到一間韓國公司的電話邀請我第二次面試,第二天見面得便加入了現在的公司了﹗雖然福利不是太好,但公司有幾位韓國同事,老闆又是韓國人,已經合了我的要求了﹗做了2天,感覺還不錯的﹗希望可早日開始我的韓文班,學成後可和我的同事溝道便好了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