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

[365-82] 熊仁先生回歸廚房

自從熊子回歸職場成為事業女性(自誇的)後,每天也比較晚放工,所以已經沒有事間入廚了。現在這個重任便回歸熊仁先生身上。為什麼說回歸呢?因為有LC之前,下廚的重任一直也是熊仁先生負責的。只是因為熊子之前的工作比較準時放工,又認識了LC,後才開始下廚。我想我在這方面應該有點天份吧﹗(偷笑)現在改為熊仁先生比我早放工,我又正在減肥期,不想吃太多街上的外賣,又或者熊仁先生想借晚飯時間和我多多相處吧(?﹗),他現在每晚也會在家為我準備晚餐呢﹗雖然都是一些簡簡單單的東西,但下班後有住家飯吃真的很滿足呢﹗希望熊仁先生可以多多煮些好吃的給我吃便好了﹗(偷笑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