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

紅棗圓肉燉梨(切件篇)

昨天吃了燉梨後好像好了一點,今天決定再戰燉梨﹗但今次想吃時方便一點,所以切開來煮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材料跟昨天一樣(詳情請看《紅棗圓肉燉梨(原個燉梨篇)》),只是今次我把梨子切件﹗結果發現因為湯盅大小的關係,原本已切件的梨放不下,一定要排成原個梨狀才可順利放入﹗那我為什麼不原個梨做呢?(=_=!) 捉蟲了﹗

充滿玉桂粉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又一不小心倒了整整2湯匙的玉桂粉﹗(=_=!) (看來我真的很病﹗)算了﹗多加一點水吧﹗所以今次加了3湯匙水。

結果出來後不太差﹗只是湯汁都變成啡色了﹗所以最後我沒有喝完呢﹗

左看右看都是玉桂燉梨...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個故事教訓我:病,還是不要做太多無謂的事情﹗乖乖休息就好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